從學弟那a來ㄉ~算引用吧!真ㄉ很讚耶!

什麼時候 日子開始變得一週一週過
我只活在三分之一乘以三分之一的角落
是誰代替你不在的時間 陪伴寂寞

什麼時候 開始會記得紅綠燈的頻率
琴房到教室的腳步比家裡的樓梯有自信
明夜流星與月亮的樣子 卻看不清

該死的音樂播著 提醒心口上淌血的裂縫
潛意識欺騙天真 風雨到來之前的是噩夢
我的衣在哪 我已失去從前的光鮮
我的鞋在哪 我已走不到妳的面前

無法破繭的蛹被人嘲笑他作繭自縛
沒能走到最後的真愛還算不算真愛
尋 等待風來的菩提樹漸漸明白
輪迴千世 也抵不過你回眸一眼
轉生萬遍 也值得好好再愛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