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ㄉ麻吉們去逛一中街~

逛著逛著其中之一有被虐頃向ㄉ小妞

就說
:來去打耳動怎麼樣呢?!

我一聽心裡就一驚!!天呀~來了~該來ㄉ還是逃不過~

因為本姑娘之前有打過一次~

不過因為有一次洗完頭後我就把還沒有完全好插在耳動裡的耳環拔下~

結果~才一晚~(因為我豬頭忘記要把它給再戴回去)就密起來了~

當時我沒勇氣自己把它給再狠狠ㄉ刺過去~所以就用一邊耳洞闖天下啦^^

直到昨天~我一耳闖天下就成了歷史~

因為朋友們良心的建議加上自己愛漂亮ㄉ個性~

硬著頭皮也是給它叫老闆打吧!打吧!狠狠ㄉ打吧!!

我已有武士道精神了~不成功便成仁(路人甲:有沒有那麼嚴重呀?!)

現在~只希望傷口會慢慢好轉~

當然!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把它隨意ㄉ拿下來滴~

這一次一定要成功~等可以換耳環後我在把照片po上來~

哈哈哈~這可是連打針都怕到快昏倒ㄉ我最大ㄉ嘗試了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