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天我還在哭夭要去血拼ㄇ?!

哈哈~果然!終於讓我等到啦~

中部首波"中友百貨"09/25

當天姑娘可是泡了一整天在裡面~

東走走西逛逛ㄉ~=>就像醬~

今年呼應景氣不佳ㄉ因素呢~

人家有節制一點囉~

晚上我在把戰利品po照片上來~

呵呵~然後昨天下班就去台中廣三sogo逛一下

也是有買一些小東西~

不過覺得有點錯買ㄉ感覺~因為中友滿3000送300~

唉~不過如果在中友我可能又不會再買了~

所以啦~買東西喜歡才是重要ㄉ啦~

我還有今年8月中去ㄉ香港行還沒有po文~

還有底妝cover Queen的試用心得還沒寫上來分享~

還有我去變髮啦~也還沒放上照片兒~

唉~最近真ㄉ是太懶散了~

下了班就只想安份ㄉ在家當一顆"栽種成功"的"馬鈴薯"~

嗯~今天開始拍照片~

再一篇一篇補上來嘿~ 拼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