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久沒有更新網誌啦~

現在就讓我來做夢一下吧~

我心中西洋版ㄉ白馬王子~

當人不讓就是"奧蘭多布魯"啦~

(但是現在有一點被最新007那位"丹尼爾克雷格"給替代了說)

雖然我也曾夢過強尼戴普~不過~小奧還是俺的最愛嚕~



那現在換回比較有可能有機會遇到的好了~

這一位可是我從國中就喜歡到現在的了呢~(他也老了~)

只要男生對我唱他ㄉ歌呀~我都很難抵檔呢~強調!!要跟他一樣帥才有用唷~

他是誰ㄋ?! 他就是--------陳曉東啦~~





帥到不行啦~~~~

最後一位就是現在當紅的偶像劇小生------鄭元暢啦~

他主演的"我的億萬麵包"今天就要上映囉~請大家有空沒事就支持一下唷~



以上應該就算我的夢幻逸品啦~不過這篇可千萬不要讓我家那口子看到說~

不然我可就 (被飛踢的是我)

重申~這只是夢!!親愛的~我最愛的當然是你啦~這些怎麼可以跟你比呢?!
(呵呵~心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