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啥特別想分享的事~

因為懶ㄉ打那麼多字了~反正也都過了~呵~

也挺無聊滴~索性~放一下我的寶貝們的照片~

分享一下嚕~

小時候(2006/09/01剛出生沒多久跟手掌一樣大時) 
    

現在(整個像灌氣一樣的長超大)



讓我家小公主出來獨秀一下~她很少見客的呢~因為是手機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待補嚕~


(大家在看我嗎? 害羞)

爆笑NG片段~

                
                    

 
          (睡就睡還遮臉~怕被拍到流口水吼?!)                                                             


 (吃飽喝飽每一天的下場就是胖到沒有脖子了~)
                    (媽!妳也要開始注意啦~)



     (玩到不顧形象啦~媽媽~給我熊抱來~~)          


        (ㄟ!起來啦!在拍照ㄋㄟ!!給我點面子吧~維尼~)
           (註:"維尼"乃威威寶貝的妞是也~哈~)
                                                                         


最後跟大家拜個晚年啦~祝大家今年都可以=>

牛轉好運! 牛來運轉! 牛來牛去就是會好運啦~



亮亮威威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