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隔了很久才poㄉ文~哈~最近真ㄉ很懶~

第一次去大湖採草莓的我~為了不要到了才發現衣著不對而無法盡興玩樂~

出發前還與去過的朋友再三確認"可以穿啥呀?"~呵~很搞笑吧~



第一次知道原來草莓有花耶~很可愛吧~



那天整片草莓園只有我和我的夥伴而已~所以想怎麼採就怎麼採~

老闆也樂的輕鬆看著報紙~享受午後悠閒時光~


當天的戰利品~當天晚上吃著自己親手採ㄉ草莓~那香甜滋味可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呢~好吃~



當天還去逛了"草莓博物館"~那邊有一顆超級無敵大的草莓~大家都搶著拍照呢~



不過~我有個疑問~~為什麼自己採ㄉ草莓比外面攤販賣的還貴呀?~~不懂~~

逛完後當然也是要買一些戰利品才能前往下一個行程呀~



逛完後就去知名溫泉勝地~泰安溫泉~泡湯啦~



說真的~台灣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還有很多地方大家都沒有去過~玩過~

現在大環境景氣不好~大家真ㄉ要多出門走走看看~

不管是刺激景氣也好~放鬆心情也罷~

總比呆在家中看著每天報憂的新聞台好多了~對吧~一起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