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驚慫吧~

終於~我終於可以叫照顧我長大的ㄚ姨為"媽媽"啦~

ㄟㄟㄟ~可別誤會這是啥八點檔的劇情呀~

這是我家的真實事件啦~

簡單說來就是~我爸比再續弦的ㄚ姨(以前稱謂)~

現在我要改口啦~要改叫媽咪啦~

心裡超開心ㄉ~因為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她值得我這樣稱她~

以前爸爸身體.事業都不好(雖然現在也迷好到那去~哈)

但是自從跟ㄚ姨在一起後~她不但照顧我的爸爸~也一肩扛起照顧我的ㄚ媽ㄚ公~

也把我和我小弟當親生的小孩一樣的照顧著~(超感恩的啦)

因為ㄚ姨以前也有一段婚姻~有2ㄍ小朋友~終於~昨天所有家庭成員皆一致通過~

大家統一~就只有爸爸!媽媽!

已經沒有我叫妳爸叫"叔叔" ~ 我叫你媽叫"ㄚ姨"的事啦~

現在家裡氣氛已經跟以往不同~沒有多餘的稱呼~

爸爸~媽媽~就像平常的人家一樣~真的很溫馨呢~

現在回想起來~叫她"ㄚ姨"~我想應該10年有了吧~

雖然突然改口真ㄉ很不習慣~但是~我喜歡這個改變~

也覺得這個改變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一定要老套的寫一句~媽咪~我愛妳唷~也愛我的所有弟弟們唷~

所以最重要的事~我家現在有3男一女~想當然爾~最受寵的是誰呀? 當然是我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