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覺得很好聽~很勵志~~

希望可以讓現在被不景氣大環境

搞的灰頭土臉的你打點氣~加點油唷~

搶不走的夢想   戴愛玲

作詞:姚若龍 作曲:Victor Lau、Terrytyelee、Skot Suyama
編曲:Skot Suyama、Terry Tye Lee

這條路比我想像的還漫長 那些痛比我聽說的更滾燙

像淚的汗 流進眼眶

像汗的淚 流進胸膛

看著沮喪 快變海洋 

我跑向風浪吶喊我不怕~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多累也在黑夜中發著光

要夠盼望 就會有能量 去跨越阻擋的圍牆

任誰也搶不走的夢想 我可以不說但不會遺忘

要夠痴狂 才不會衡量 敢衝過火海去成長

這條路慢慢有陽光在綻放 那些傷慢慢變金色像獎章

現在先別為我流淚 等把夢緊握在手上

再哭著鼓掌陪我唱 讓回憶去閃亮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