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附近出現了一隻可愛ㄉ哈士奇~

是個大寶寶了~

第一次我遇見他時他餓著肚子~我拿狗狗罐頭給他吃~

他兩口拼成一口ㄉ狂吃~

因為朋友怕等等他吃完會黏著我們~所以一餵給他東西~

看了他一下我ㄉ友人就把我拉走了~

有人想要養哈哈嗎?

如果有的話~我在去找找他在那邊~拍照po上來~給你看看~

是真ㄉ挺可愛ㄉ唷~目前只知道他會坐下~

不過要喊sit他才會坐唷~然後有美容過了~

不過我家太小了~且還有2隻貓了~真ㄉ容不下那位嬌客了~所以....

如果有人有心想要養哈哈~在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