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要做產檢~

我決定要來做--高層次超音波--了~

不知道為什ㄇ~我覺ㄉ~除了比較精細外~好像也沒差很多~

哈哈~

不過這次看到小Q妹的臉了唷~

照到她的小鼻子(有鼻孔了唷) 和大大的嘴巴~

回家的路上我仔細的端詳了一下~

發現~~~好像~~~嗯~~~比較像陳先生ㄋㄟ

就在那時~我只能偷偷的在心中祈禱~

希望小Q妹可以有"雙眼皮"就好~

哈哈~這被她爸比看到應該會會殺掉我吧~

不過不管像誰~我覺得都好~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小Q妹~要乖乖長大唷^^~~現在到了晚上後活力十足~

超擔心她以後會真的給我哭4個月才肯在晚上睡覺覺~

這次高層次超音波我是到太平的"祐牲婦產科"照的~

院方是說機器跟中國醫藥學院是同一台~不過差在有無列印報告~

所以一個是要收費2000左右~一個就是一般掛號即可~省超多的~

所以~~特別打出來給有需要的麻麻們看看~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印報告到底有沒有什ㄇ影響耶~

如果有的話~在請留言通知我一下唷~先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