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我到了位於大雅路上的"烤遍天下"啦~

官網~http://www.page.url.tw/kau/pg1.html

黑黑的大招牌~挺是醒目的~且就在家裡附近~說啥也要來看看啦~



本來不知道它是連瑣的體系~想說要趕快找時間來吃看看~不然倒了就沒了~

不過~依吃到飽來說~它ㄉ消費挺是便宜ㄉ~午餐259元 晚餐309吃到飽唷~要加10%服務費唷~

不但有燒烤還有火鍋~現場的備料也相當豐富唷~(依309元的等級來做說明唷)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乾淨舒適寬廣ㄉ用餐空間~



不像有些燒烤店會油煙滿間吹的~它這邊的吸油煙機挺是有力ㄉ唷~將烤肉時的燻煙都吸走了~

但是它這邊也有個挺特別的地方~大家看看它的桌面~好像有點怪怪ㄉ吼~

不是說燒烤嗎? 怎麼會沒有烤爐呢?  正當我也陷入這ㄍ問題時~

服務的媽媽桑~(哈~服務生的年紀不算小~也算是特別之一嚕)就端出碳爐啦~

夾菜區它們很細心的分類~將火鍋用肉另外放一個冰箱~烤肉就放另一邊~

寬擴的夾菜區~標式也是相當清楚~不會有混淆ㄉ感覺~乾乾淨淨的~

補菜補肉也都相當迅速~不會像有些店~補肉類還是海鮮類都超慢ㄉ~摧了也不來~吃到飽整個就失去意義了呢~



甜點區~不但有利樂包的飲料~也還有自己倒的那種飲料~還有燒賣~還有蛋糕、麻暑、霜淇淋、冰棒、

還有需要自己挖的一大桶冰~口味多、樣式也多~整ㄍ就是超划算ㄉ~





重頭戲來啦~肉食類的同胞們靠過來唷~香噴噴的烤肉來嚕~





然後還有超大---美國骰子牛~~整個超誇張的大ㄉ啦~不過!!!好吃~~~

看左圖你一定無法體會它有多大~平均都有個2-3公分的厚度唷~那就來看右圖就知道~它有多長啦~

天呀~跟我的大姆哥一樣長耶~雖然要烤久一點點~不過~將它烤到外表有點脆脆時

~一口咬下....哇~那美味真的只能品嚐過才知道了~


其實還有很多料我都沒有去細拍~因為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啦~在拍時旁邊的人都在看~

整ㄍ就是很害羞  所以我只拍自己愛吃的~尤魚飛翅還不錯~美國骰子牛也是挺讚的唷~

不過我忘了拍到烤年糕了~殘念~好吃好吃超好吃ㄉ~我超愛這ㄍ的~哈哈~甜點我都愛~

最後~吃飽了的我們那~開始都張西望的了~發現~原來烤遍天下不只有炭烤與火鍋2吃而已耶~

因為它還可以快炒~~整ㄍ超讚~~這位有看鏡頭的大叔~只要鍋上一著火就會一很大聲的用台灣國語唸

:偶們是來粗炭烤的~不速來粗"火炭灰"(台語)的ㄋㄟ~拎ㄚㄋㄟ夯那ㄟ可以啦?!安ㄋㄟ會住癌ㄋㄟ~~

哈哈~笑到我和朋友都抱著肚子快飆淚ㄉ逃離現場~偷拍照片時被發現了~整ㄍ尷尬到爆~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到台中店-烤遍天下的心得啦

就以它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已經是很棒的餐聽了呢~至少比起x晏來說~好多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唷~請不要帶著想吃到999的料理卻只想說340就打發的心態~

相信應該都會有個美好的經驗喔~(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