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介紹~~

雪芙蘭清透長效防曬乳液SPF50+****
清透水感‧清爽不油悶‧不黏膩
~~2009全新發售~~
●不油悶、不黏膩、清爽水潤
清透水感的水乳液質地,即使防曬係數高達SPF50+,
依然容易推勻、好吸收,肌膚不油悶、不黏膩、不緊繃。
●防曬+沁涼感+保養 調理好膚質
添加沁涼薄荷,讓肌膚清透舒涼。
添加玻尿酸、多重氨基酸複合保濕因子、及蘆薈萃取精華,補充肌膚水分。
維他命E,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官方網站介紹~~

蜜妮高防曬乳液
SPF28/PA++、SPF48/PA+++
高防曬專用,清爽不黏膩

能有效隔離UV-A、B ,延長肌膚耐曬時間 28倍及48倍。
防水配方,耐汗水,長時間防曬。
添加爽膚柔粉,清爽不黏膩、易塗抹。

心得~~ 

想必大家對於舊朋友都相當的熟悉啦~
大約從國中開始~就開始使用蜜妮的我呢~

終於在昨天第一次購買了它牌的防曬產品了~(我不是叛徒)

前一陣子在各大美容網站上發現~不少網友狂推雪芙蘭清透長效防曬乳液SPF50+****

讓我心裡不免有點覺得~難到會我的比蜜妮好用?!帶著疑惑的心~我就去寶雅一趟啦~

購買原價139元~點數折扣後為119元~(東妮最新DM價直接為119元~被騙點數了)

一打開就急著先聞聞它味道的我好擔心會不合俺滴口味~

一聞之後發現它帶著一抹淡淡的香味~詞窮的我不會形容那是什麼樣的味道~

但是它的味道對我個人來說是在使用時會讓我感覺舒適及愉悅的淡香~

而且如此一來有擦香水的妞兒們就可以不用擔心自己變成"五味雜陳"的"香"妞啦~

接著馬上試用於手臂上~(懶的拍圖嘿~請想像烤肉醬塗抹之樣嘿~)

防曬不黏膩、超清爽一定是必備的啦~(反之則立刻丟至角落然後po文狂飆)

使用後發現此款與蜜妮不同之處有2點~

一:為它添加了"薄荷"~此舉在炎熱的夏天裡不僅是讓人皮膚瞬間感受到薄荷帶來的沁
        
        涼快感~ 也讓人覺得設計者的無比貼心呢~

二:雖它雖標榜是"清透水感"~但是我建議使用時一定要在"時間充裕"時使用~
        
        因為它稍為微濃稠些~需要多一點點時間將其推勻~不然可是會讓妳變小花貓唷~

除了這2點以外~大部份都大同小異~

所以如果有意願或需要購買防曬產品的妞兒們~

不妨可以考慮雪芙蘭清透長效防曬乳液SPF50+****

不但是俗又大碗~重點是讓人覺得有大碗也滿意的fu唷~

個人在使用後覺得是一件值得推荐给大家的好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