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就像我的標題一樣~

這次要出發的地方就是------馬來西亞

旅行社標題是--海濱渡假天堂~蘭卡威吉隆坡雲頂6日~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呢~

我本來是沒有打算年中時要再出去一趟ㄉ~

有天我朋友問:要去旅遊嗎? 將行程給我看後~按耐不住愛玩性子的我馬上就答應了~

簡單介紹~這次旅遊是和舉辦團體旅遊經驗豐富的大千電台一起去滴~

照它們之前的風評與爬文後的一切看來應該是可靠滴~

所以現在常常都在想到那要買啥?穿啥?帶啥回來?

這次能夠成行也是靠我辛苦的一位同事了~

真是辛苦他了~也感謝他願意幫我們撐下這一切~

超感恩ㄉ啦~~現在如果有需要帶買東西的~可以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