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預約到5月才有空房的"名流湯村"果真名不虛傳呀~

真ㄉ很偏僻~真ㄉ!!

位於一個叫"天籟社區"中的一間小民宿~

註:"天籟社區"是大約10年前紅極一時的泡湯渡假別墅~就是有錢人買了後會3不5時才去休閒的房子~

這是它們的網址=>  http://www.elitespa.com.tw/home.htm

印象只記ㄉ~房間超級小~我看了整ㄍ~還好泡湯區很大~

頂樓有開放式的露台區~風景很好唷~





當天為什麼冏勒~都嘛因為跟我去的小子不聽我的話(掌控慾強吼)

就說不要先去cheak in 就偏要去~然後卡在半山腰後才問~那麼早去要幹嘛?!

整ㄍ只想跟他說冷涼卡好勒~最後還是乖乖的聽我的話去逛了宜家家居~

第一次逛呢~超級大的~很舒服很舒適的購物商場~重點是東西真ㄉ便宜呢~

餐飲部份也是便宜又好吃~咖啡可以一直喝唷~跟好是多一樣~

因為我是買東森套票~所以有附一客下午茶~挺是精緻可愛的餐點~還不錯囉~



接下來就到金山老街去了~go~



這老街的名字超可愛的~金包里老街~哈~不知道那邊流不流行唱金包銀~

吃了當地最出名的鴨肉~

到那邊呀~如果看到有人端了一兩盤菜在街上走來走去~不要訝異~

因為它們的店非常的特別~

賣東西的在廟前~吃飯的地方在旁邊有大約好幾間不同位置的店面~

很妙吧~整ㄍ就是覺得超好玩ㄉ~也許這是當地的特色呢~



一大盤的鴨肉170+一大盤的炒麵30元加起來也才200元唷~生意好到爆呢~

下次去我也還會再吃唷~大家如果有去到那邊一定要點唷~

還有綿綿冰~好吃的綿綿冰3球才20元~俗又大碗~

金包里老街挺是熱鬧的~有到金山就一定要去看看唷~

有更多的照片請按這唷~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