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豔陽高照~帶著愉快的步伐我們出發嚕~

行程一=>先從台中高鐵"鳥"日站往高雄左營站出發~

人客呀~到高雄啦~看我的照片就知道~



接下來前往旗津~雖然旗津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小站~經過這次的旅遊後~

我想下次有空要來安排一天旗津之旅~風景很美~氣溫也相當舒適~我喜歡

要去那邊就是一定要搭船的啦~(好像開車也可以啦)


吃了當地很特別吃法的番茄~~真ㄉ很特別~非常特別~....醬料是薑末~~怪吧~



海邊風景真的很漂亮~一點都讓人感覺不到這是在悶熱的高雄唷~



當天晚上入住85大樓民宿~風景超好ㄉ啦~我一大早就起來坐在沙發區上眺望遠方悠閒的喝著咖啡囉~




放了行李後就溜去當地知名大夜市~嘿~不是六河啦~是"瑞豐夜市"

說到這個夜市~請問一下高雄本地的小妞們~為什麼這ㄍ夜市的東西~會那麼貴呀?

隨便問一件洋裝會可以開價1980.2380.2980不少間耶~我覺得我自己眼光是沒有太高啦~

所以整ㄍ納悶到不行~如果有當地人看到我的文~再麻煩幫我解答一下嘿~

隔天來到了高雄夢時代~到那邊有機會一定要搭它的專車唷~因為超可愛ㄉ啦~




到了裡面買了些小東西就出來啦~呵~這就是我的高雄之旅~

心得就是~下次我要去旗津~~好玩ㄉ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