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發生了一件事~

這件事發生後讓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到處走更是要我的命~

這件事就是.......................長痘痘啦~

大家一定在想啦~ 長痘痘有啥好分享的呀?!

誰沒長痘~誰沒父母的呀~

只是......有點害羞~~

這顆痘長在很害羞的位置~~

就是....會讓讓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到處走更是要我的命的位置~

套首歌來唱就是...."菊花"殘 滿地傷 我的笑容已泛黃....痘落我斷腸 我屁屁靜靜躺~~

吼~真的是爆痛的啦~這是我的人生中長過最經典的一顆痘了~

也真是辛苦幫我擠痘的勇士了~

希望你可以趕快忘掉這不是很美麗畫面~

必竟~~大家都知道~我是仙女耶~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呢~~哈哈~

(請大家看完後不要揍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