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 Ces't la vie~C'est La Vie

oh 塞納河~~~的水 是心的眼淚

流過了你笑的 每個樣子(一去不回)

我會在你的記憶 看到我自己

看到了結局 愛在錯過後更珍惜=>歌詞

第一次聽到這一首歌

我愣了一下 心兒都漏跳了一拍(呵!想想也真扯)

沒想到..........

一首歌竟會敲中我故作堅強外表下裡的那顆心--住在裡面的秘密

呵~也不能說它算是個秘密(因為有不少人知道~呵!~)

只是每每想起都會輕嘆一聲...有一種 既生瑜 何生亮呢 的感嘆(哈!好像有點扯遠了)

其實現在的生活我真的很滿意

有一個愛我的男人 同時他也是我愛的人(害羞..)

有一間溫暖.充滿愛的小房子(雖然不是千萬豪宅..)

有2隻可愛貼心的小貓咪(雖然有時皮到讓我快暴走orz)

但是就像一首台語歌裡的歌詞一樣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歌詞

我更感謝老天爺讓現在在我身邊的他原諒我的任性.無理..

也許就像大家說的愛在失去後才會覺得美.才會更珍惜..

現在的我對於好不容易有的幸福.快樂.平靜生活真的很滿意

希望老天爺可以一直讓我擁有這一切(貪心的奢望著...)

現在的我努力的keep住這一切...

希望...老天爺可以不要在給我測試啦!Orz

如果時間可以倒回..

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在走同樣的路

不會在犯同樣的錯

不過這一切都是空講

因為時間不可能會倒著走回去

不過......也許有這樣的經驗

讓現在的我更懂的感恩!珍惜這一切~~

下個月有好多朋友生日包含我老大(就是我的寶貝老公)

開始煩惱要送什麼了....

我滴486等級的人腦又要啟動了..加油!努力的想....呼....給它有點想睡了~管它的~~先來去睡了~~人腦要強制關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