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容易因為小事而鑽牛角尖一直在原地轉圈而不自知

就如同現在的我...(汗!)

每每只要身邊友人心情低落自己總會自告奮勇跳出來安慰、鼓勵對方

告訴她也提醒自己

人生在世沒啥大不了的

活的開心.快樂.健康.幸福.知足就是人世間難得的福氣了。

不過總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呀!

試問當今世上有誰能真如此豁達呢?!

誰不為名利爭的你死我活才罷休;

誰不為權勢鬥的體無完膚才甘心。

度翠柳劇:「世俗人沒來由,爭長競短,你死我活。」

也許是我太悲觀亦或者是新聞看太多

只是一時心中感慨萬千

不知該往那而紓發

便上來PO篇新文章...

有與無;富與窮;樂與悲

到底要怎麼分義呢?

無解.......心情還是悶( >O< ) 悶的想大聲尖叫...

剛好今天天氣配合我心中的那片天

雨天!!

也許這是今天第一件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吧!

今年聖誕節送自己一個禮物......希望自己今天可以開心(努力擠笑臉中!)

預祝大家聖誕節&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