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合照的那位美人胚兒就是當天請大家飆歌的壽星啦~

這張是我在家裡試裝時所拍攝ㄉ~覺得拍ㄉ很好耶~因為手終於擺對位置了~

看起來很瘦~哈哈~(迷辦法~就是很在意吼)



那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唷~看下圖就知道啦~



唱到有站到沙發上的啦~有邊唱邊跳ㄉ啦~呵呵~大家都玩ㄉ很嗨~

今年我送壽星ㄉ生日禮物是----戴瑞斯熱感潤滑液一瓶與一套性感睡衣~

就是下面這一套~不錯看吧~若影若現~真是太好看啦~

本來要拱壽星當場穿ㄉ~不過她沒喝開來所以就拱不起來啦~

等喝開大家也都醉的差不多了~早就忘了要拱她穿的這件事了~



當天只有我這一台快沒電的相機有出場~所以照片不多~

不過同場加映一場18禁的給客倌們聞香嘿~~

18禁唷~小朋友~看到著就該轉台了嘿~哈哈~



有興趣ㄉ話請到我的相簿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