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更新了呢~

但是最近真ㄉ沒啥事情好來報告ㄉ耶~

除了我感冒了(昨天超痛苦ㄉ還好有好朋友v小妞我才撐了過來)

然後最期待的事就是---------

小貓同學的生日要來啦~

我們這一次要來一點特別的~

要來舉辦一個主題趴~

主題就是:紅磨坊~(聽到就覺得很了呢~)

希望我的感冒可以快快好~我一定會乖乖吃藥藥ㄉ~

在這邊先祝小貓同學--生日快樂唷~

黃太太我也要祝你生日快樂唷~有迷有跟媛媛拔拔要一個生日禮物呀?!

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是該有的禮數還是要有吧~哈哈~

期待開趴ㄉ我~~我一定會拍很多漂漂照片上來分享的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