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在發生?

我不想卻又要我一定要接受~

我確定我沒有精神分裂~

也確定身體正常~

只是~~最近頻率也太常了吧!!

頻道常常接錯線般一樣~

是怎樣?!不懂~~

不想要卻又一定要接受~

好!我接受!!可是又不讓我好受些~

總是很難過.很害怕到最後就會很憤怒~

怨天怨地怨自己~Why me....?

路上行人那麼多~你就要來找我?!

找也就算了~還讓我那麼難受~

求神拜佛到底為了啥呀?

有人說只是求一份心安~

也許吧!!不然能怎麼說.........

唉~~這就是人生嗎?!飄飄~~可以遠離我嗎?

有人可以提供我讓飄飄遠離的方法嗎?

(很正經的問~~不要亂回答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