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打探險勒?

因為這次的成員只有我和lulu小妞~兩ㄍ妞兒而已~

我們倆靠著一台papagoㄚ姨就要來去"凸臺灣"囉~

其實去到宜蘭時天氣已經有點小毛雨外加超陰天~

不過依舊不減出遊興致~呵呵~看我們的照片就知道我們還是玩ㄉ不亦樂乎呢~

po出那幾天拍的漂亮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去了很多地方也非常的好玩~

重點是!!飛鳥小屋老闆娘人超好~早餐超好吃的啦~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唷~

欲知詳情請按"相簿"



這是公關貓咪咪~超乖超聽話~不過心機也超重~他還會跟妳吵著要進來跟你一起睡唷~超可愛ㄉ!



看出什麼了ㄇ?我主要是想要拍------葉子上像腳印的水珠啦~哈~



當天的伴遊小姐~呵~開玩笑ㄉ啦~她坐的位置可是今年最火紅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中欣怡家外她和紀存希一起討論婚姻大事的椅子唷~



有沒有很熟悉呀?!圖一是欣怡家中的樓梯一隅~另外一張是欣怡與假神父"低能"相遇的地方唷~

其它還有很多地方ㄛ~有空就點一下我的相簿連結去看看吧~呵呵~


這間淡水的鮮肉湯圓超級好吃!!~不過我忘記叫啥了~超級好吃~

ps.大家可以趁著連續假期時多去外面走走~不要老是待在家裡~這樣會變笨笨唷~

要一起刺激台灣經濟成長呀~~

宜蘭會是一個好去處唷~有空多去溜溜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