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ㄉ是也沒發生啥事來著的~

但是又覺得網誌不更新又不太好~

只是覺得自己老是會想很多~

最近買了一台腳踏車~

冠軍2號~我的小白~





花了我一萬大洋~

現在就要開始跟寶貝一起去騎車車囉~

難到這就是愛的力量ㄇ?以前打死不運動的我~竟也會......潦下去...

希望不要被曬成小黑炭!!!!(雖然是一定會滴!不過我不怕!^o^)

ㄟ.....不知道算不算合好的我們~~

希望之後的日子可以平淡些過就好~

太刺激也挺累人滴~~

也希望~你可以在多一點點熱情~

不然有時後也是會覺得很失望~很失落耶~

人總是要有鼓勵才會更加努力的往目標前進呀~

所以~親愛的!~希望你可以在多一些些熱情與在乎~

就算現階段的我們都沒有粉富裕~

也希望你可以不要每天都為了錢煩惱~

總是愁眉不展的~人家看了也是會很心疼滴!~

至少比上不足比下還是有餘呀~

心情要放鬆些~要看開一些~

你才能睡好~得到好的生活品質~~

與心愛的人共渡快樂的每一天才是我們想要的~不是嗎?

我曾經說過~有什麼日子比跟愛人在星期天悠閒的早上一起吃著愛的早餐~

一點都不趕時間~不用有行程~想去那就去那的日子真的很棒!

希望當時點頭表示認同的你~是真的了解唷~

也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手牽手往未來的康莊大道前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