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取這ㄍ標題也真是....超他Xㄉ貼切呀! 

話說最近我周遭又發生了什麼事呀?! 

就是在04/24去了台中印月-創意東方宴 這間餐廳 









為什麼說它高檔勒?! 除了外表裝潢氣派豪華 料理也是很合本姑娘口味滴 

它們偏向上海式的料理方式~ 餐點清新爽口不油膩~ 

個人是很欣賞這一道不起眼卻是讓我當天唯一有吃飽(不是吃巧唷)且一直想要續碗的上海菜飯~



擺盤都經過精心設計~讓每道餐點充滿藝術人文風味~ 

讓吃不在只是一件單調為活下去而做的求生本能~ 

而是可以撫慰內心疲憊的城市旅人們~豐富回憶裡那一塊應該有的快樂記憶~ 

讓人一掃陰霾~重拾笑容~放鬆享受這一切美好的奢華情調~ 推薦大家去唷~ 

享受美食後的隔天就是要來去做一年一度的全身健康檢查啦! 

這次為我做服務的是----哈佛健診中心 

呵呵~一定有人心裡想說:啊!不是才去吃好料的~隔天就檢查會不會...不準呀?! 

不用替我擔心~各位客倌們~人家還是有遵守規定禁食8~10個小時滴唷~ ^O^ 

裡面的設備挺新穎滴~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讓人可以免去檢查的緊張與不適~ 



這一次健檢中~最特別就是我做了第一次的子宮頸抹片檢查~結論就是---真的不是挺舒服滴! >"<

不過為了健康也是要給它忍耐下去了~現在就耐心等待健檢報告出爐囉!!

希望一切OK~不過這次健檢有一樣東西是我最難忘滴~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哈佛裡的---鲔魚土司!!!!!

它們的鲔魚醬調ㄉ超級好吃ㄉ啦!!!!!!!!!!!!!!!!!

有去的人一定要給它試試看唷~讚!!

大致上就是這一些囉~

今年是個忙錄的一年~因為今年想要出國溜溜~目前是香港和泰國曼古與蘇美島~

不過~還是先忙計劃05/13的麻吉出遊日要去那邊比較實際吼~哈哈~流水帳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