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如不知演啥可以點一下名稱去看一下大剛)







本來看電視預告說真的是一點想看的慾望都迷有~哈哈~

不過基於朋友們的熱情邀約下就前往老虎城看這檔新戲囉~

一行人浩浩蕩蕩(總共8個)就出發前去買票了~

當然買票前也是發生許多小插曲(例如:有情侶吵架.有人要吃東西等等滴)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啦~

本來是想看21:45的那場次~

沒想到!!!!!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這場只剩前2排的坐位!!

天啊!!晴天霹靂! 心想:這也賣..賣太好了吧!原來現在不只搶錢搶糧還要搶電影票唷!!

不好意思唷~因為本人都是在"非"假日去看電影~

有時還會遇到"包場"的情況~所以真的不知道原來星期六是這麼多人呀!!

所以我們便往下一場詢問下去啦~

下一場22點多的也是賣到僅剩前6排坐位(那時心裡整個orz...)

最後只能向現實妥協~23:05的場次"殘殘"(台語)給它買下去啦!!

那時心裡只想大叫:天呀!我又要熬夜啦!!!為什麼!!!!!!!啊!!........。

因為本身本姑娘沒啥朋友~所以真的沒有經驗說看電影一次就有8個人8張票~

不過感覺倒也是挺不賴的~至少有很多人可以一起討論劇情

在座位上觀看電影時~無不讚嘆連連呀~(心裡一直哇!哇!哇!的叫~)

如果電影上的科技都是現實生活有的~~哇!那要花多少錢呀?! @_@ 那真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呀!

從男主角家裡的人工智慧電腦、超帥氣跑車、像渡假村的別野、尤其是重點的鋼鐵衣!~天呀!!這都是錢耶~

看到電影裡演出的男主角從浪費.奢侈.揮霍.自大.不懂珍惜的個性

因為一件差點讓他死於異鄉的暗殺事件變的開始思考自己在做的生意到底為的是什麼?為什麼他會大難不死?~

進而找到.懂的原來自己活下來是要來整救世界滴~

突然就覺得~好像不管人是富有是貧窮都有一樣的困擾~(原來老天爺真是公平的呢~)

都會思考人活著的目的~思考自己活著的目的~

人活著都有一個原因~男主角活著是要整救世界(電影安排的咩)~~

那~~本姑娘沒那麼大的能耐與志願~~

不過也是要來好好想想~~

老天爺到底交付了什麼工作要我去執行呢?(想ing...我努力想ing...我用力的想Ing..發功)

不過...想到快腦殘還是想不到~哈~一片空白~沒慧根還讀不到~

言歸正傳啦~有點給它扯太遠了~

如果有想要看鋼鐵人的客倌們可以去看看唷~

去享受一下那些電影上的高科技為男主角生活帶來的便利~

也可以偷偷幻想一下~如果那是我家....哈哈哈哈(流口水幻想中).....如果那是我家....

無耐友人:請各位忍耐與多多包函這傢伙的無聊、無知兼沒營養的幻想..她....就是靠這樣長大這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