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部戲從還沒上映到現在連2輪片都下檔了~

我才看~搞笑吼!

真的是一部很讓人動容的電影~

謝謝電影公司把它引進台灣~

沒讓我們錯過這部好戲~

它也讓我仔細探索"愛情"對我的意義~

我想~~她老公那樣的愛~是真愛吧~

知道自己已經不能照顧自己心愛的人後~

不但要自己面對自己的病痛~

還要設想萬一自己不在了~

她怎麼辦?! 她可以照顧自己嗎?!她會過的好嗎?!

我一邊看一邊哭~(一向淚點很低的我面紙早就準備好了)

因為我覺得~~我一定站不起來(至少要很久~~)

女主角真的很堅強~~

她順著她最愛的老公幫她人生做的"最後一次安排"走~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

男主角一開始就叫她不要試圖反抗~(呵!跟我很像)

因為他了解她~他用著她可以接受的方式去帶領她走出失去他的悲痛~

他要她跟她的姐妹淘去ktv去pub去釣魚等等的不要她自己在家為失去他而哭泣

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愛就是要讓對方快樂~

愛就是要讓對方幸福~

有一幕(內容大約)~信中他寫著:我一點都不希望妳會記著我!妳有你的人生了~ p.s I Love You ~

不懂那是什麼樣的心情寫下的字句~我猜~當時他的心應該是很痛很苦很澀的吧~只因為他愛她~

無力改變的結局只能接受~只因為他愛她~他要她一定要過的好~一定要過的比從前好~因為他愛她~

到了快要endding時~有一幕女主角抱著媽媽對她哭吼說:為什麼要把這樣完美的老公從她身邊帶走?!為什麼?

那邊真的是哭到無力~那一種無助感~真的~很讓人難過

因為自己都知道~再怎麼哭再怎麼鬧他也不會再回來身邊安慰了~這比分手更痛~

所以~要珍惜眼前人~因為瞬息萬變的世界~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會不會活過明天~

最後~愛爾蘭的風景很漂亮耶!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團費很貴這到是真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