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奪魂鋸 5 (Saw V)

台灣上映日期:2008/10/24

劇情簡介:

當遊戲進行到第五集,霍夫曼(柯達斯曼迪洛 飾演)接替了拼圖殺人魔的位置開始了他無止盡的謀殺行動。

當他發現自己的兇殘行為似乎快要被揭穿時,他利用他之前當警探的技能追蹤並且銷毀所有可能會讓他兇行曝光的所有人、事、物。


一年一度我最期待的戲來囉~

說到這部戲呢~

小妞我可是忠實粉絲唷~(每年必看)

雖然它們每次都會說"這是最後一部了~以後不拍了"...雖然後來都有加拍啦~

但是對我來說~我還是都會去電影院享受一下新導演ㄉ新想像力~

這一集呢~

我個人覺得比前2集的好看很多~也較容易瞭解之前幾部戲ㄉ走向~

這部戲呢~主要是在敘述 回憶最初如何犯案 如何找共犯協助...等等的

將之前的劇情一次講清楚說明白~讓大家可以重頭到尾ㄉ回憶一下~

當初妳看電影時有的疑問在這一集都為你做了解答~

所以很建議有看1.2.3.4集的朋友們~

不要害怕~這部戲okㄉ啦~不會讓你有想砸戲院.揍編劇導演的衝動啦~

不過一樣要叮嚀~此部片需要用腦袋~所以請大家精神好些在去排隊嘿~

不然看完還搞不清楚狀況可能就浪費了呢~~

也勸新同學們~要看之前還是做點功課吧~不然只是進去看虐殺就不好看嚕~

有連結網址唷~奪魂鋸 5 (Saw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