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話說這"一年一度的盛事~中友週年慶"這標題呀~

這邊就來介紹一下今年的週年慶~我個人做了一點點的貢獻啦~

(請"大角"們~不要笑偶ㄋㄟ)

今年礙於景氣真的不是挺好滴~SO小妞出手也有點給它精打細算起來啦~

所以買ㄉ沒有很多~但是我都很喜歡唷(沒有失心瘋)~

先來介紹~每年冬天必備的"風衣"今年想說帶一件不是毛料的風衣~所以就挑了這一件啦~

它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它背後的抽繩啦~穿上以後就覺得~整個背後的線條的被撐起來了呢~還有袖口的部份可以自己調整~

雖然是打折的過季商品~但是!!實穿性不減~故就將它帶回家啦~(且覺得它一直在呼喚我的名字.....)

接下來--來到了保養品啦~怎麼可能獨漏保養品呢~

這一次小妞我沒有花大錢去買歐系品牌~改走親民路線啦~

"艾杜紗"是我這次的選擇啦~

這是局部痘痘調理面膜~只能說它們是痘痘肌的專家~從它們舊包裝到新包裝我可都是忠實粉絲唷~

如果今天妳長了一顆超級大痘痘(又紅又腫又痛的那種)~

敷上它~雖然一開始會有些不適(不會太恐怖啦) 經過一晚的休息後~

明天妳再看一次鏡子~你肯定會嚇一跳ㄉ!因為那顆又紅又腫又痛的痘痘至少會舒緩50%以上唷!

非常的好用及有效~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試試它們家的抗痘商品唷~好用指數



這組照片中~有洗臉皂. 滲透液. 乳液與晚安蜜粉~

一個一個來看嘿~

第一~ 洗臉皂~小妞我還沒有用到所以跳過啦~

第二~ 滲透液~這個主要的功能是在化妝水前先上~可以幫助化妝水以後的產品吸收~

我個人覺得用起來很舒適也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之外~真的有讓後來上的產品吸收速度變快的感覺唷!顆星)

第三~ 乳液~本來是想說先買倩碧水磁場起來"噸"~但是因為水磁場不含油質~所以一定要先上一個含油質的乳液~

肌膚才不會過渡乾燥~我就相上這個產品啦~剛用起來的感覺雖會有些油膩~但是經過一番按摩後~它ㄉ保溼效果真的沒話說~

且它的油質是不會讓妳覺得會阻塞毛孔的感覺~(它們家的商品非常適合痘痘肌來使用唷)

第四!晚安蜜粉~這是最後的部驟啦~用完乳液後我都會在上一點這個~一方面可以保持臉部乾爽~不會因為過多的

保養品而覺得黏膩不舒服~另一方面又可以保持住肌膚上的保養品不會因為妳的怪睡姿而全部貢獻在妳的床單上~

接下來這個是-毛孔大掃除面膜~(因為這個我還沒用~所以~等用了再來跟大家報告嘿)

這個是envie的"柔淨去角質膠"

可能大家對它的眼膜也不陌生唷~這一款去角質膠呢~曾經上過"女人我最大"經kevin老師的強力推薦~

看電視可能妳還會想這應該是廠商要kevin老師幫忙打廣告等等的效果啥的~不相信吧~

不過有看到的妞兒們~我可是秉著良心與我的皮膚真實狀況來報告ㄉ唷~

這一款去角質膠是我用到現在覺得用起來很舒服又真的去了角質後臉有發光的一款唷~

真的!當初在買時我也好猶豫唷~想說會不會是騙人的~不過!就算妳去過角質的地方再使用一次這款商品

它也不怕~因為第一次正確使用後它就將妳的角質都帶走啦~所以第2次只有一點點點點...的小屑屑~

所以~這樣應該就真的有去角質的功能了吧~故偶也很推薦唷!!

冬天到啦~總是要買雙靴子來穿穿吧~所以今年想說帶一點不一樣ㄉ吧~

這一款短靴剛好滿足了我的需要~它可是有兩種穿法的唷~剛剛照片上我有精心的排過啦~

妳可以將它ㄠ下來露出毛毛的樣子變去年到今年都火紅的甜美風裸靴~也可以將旁邊扣子扣起來表現它短靴帥氣風的一面~

這兩件有啥特別的呢~特別就是在.....價錢~~雖然是國產品牌的H2O~在正櫃上價錢也是鐺鐺鐺ㄉ貴勒~

剛好那一天遇到它們在特價~2件只要800元耶~800元耶~這讓一向不買專櫃衣服的我也心動了起來~

籃色那件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外套~針織材質~穿起來舒適又特別~我最喜歡它ㄉ荷葉邊~

穿上它還會多分女生的柔美姿態喔~另一件就是U型領長版毛上衣啦~可以搭內搭褲或是長褲皆可~真的很划算說~

只可惜~喜歡的只有2件!!  

以上就是我到中友百貨略盡一點棉薄之力的商品啦~~還中廣三SOGO 與 新光三越的~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