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餐一頓後~~老闆對我們說聲"安心上路"後我們就出發啦~(以上虛構)

這段路是徒步前進ㄉ~所以路上建築物的照片較清楚了~

這是香港那邊外勞的天堂~他們的教會~覺得特別便拍了下來~

還有香港超多的"周大福"珠寶店~超多間ㄉ啦~俺心想:有沒有那麼多人買呀~太超過了!!(哈)

突然在彌敦道~眼尖ㄉ小妞我發現~咦~這一組老外不單純唷!看起來好像很專業唷~

索性就發揮了台灣人愛看熱鬧的本性啦~就給它拍了幾張~

如果知道這是那一國家的電視節目在跟俺說一下嘿!感激不盡唷~

看他們認真的調整拍攝角度.攝影器材確認~整裡男主持人的服裝等等~~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呢~第一次看到LIVE秀呢~繼續往前出發嚕~

本來想說要先去Esprit Outlet的~結果我們巧遇它正在整修暫不對外開放~~

我們也只好拖著失望的腳步繼續往前行啦~

在我身後這是"前九廣鐵路鐘樓"這座鐘塔落成於1915年高44m,

原本是由歐洲大陸搭乘長途火車到達東方的終點站。

在九廣鐵路尖沙咀總站拆遷後~鐘塔應市民要求保留下來作為歷史標記,鐘塔也成為香港的法定古蹟之一囉~

這邊就要說個好玩兒的事啦~

因為我在拍照前就一直跟我朋友嚷著:這是古蹟ㄟ!!幫我拍個照嘛~古蹟耶~古蹟ㄟ~~

朋友ㄠ不過我就幫我拍啦~在拍的時後呢~就有一團3人的小團體(成員2大1小)接近我們看我在拍照~

當然啦~拍完後老大姐可是開心又滿足的往前走啦~天真的我"以為"我的朋友會跟上我~

沒想到!!!等我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後一轉頭~發現我的朋友.........沒!有!在!我!後!面!

天呀!!天呀!!人勒?!當我找不到時(慌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時)我朋友突然從旁邊跑過來~

原來呀!!剛剛那一組3人團體~是大陸來旅遊滴~趁著放假帶小孩來旅遊~可能是聽到我喊"古蹟ㄟ!古蹟ㄟ!"

所以手腳超快的看我一拍完馬上就把我朋友攔下來~燦爛的笑著對我朋友說:先生!!麻煩您幫我們拍一張~成嗎?

我朋友看到那老大哥迅速把小孩扛到肩膀上.牽著他老婆的手著邊說邊走的就定位~

這還能不答應嗎?~也來不及叫我~就先幫他們拍了好幾張~

看他們露出滿意的表情後就快跑的來找我~免的我跑去報公安說他失蹤啦~

好啦~回歸正傳~~咱們到天星碼頭啦~來一張在碼頭未上船前的照吧~

手上拿著的就是超好喝的"許留山"芒果汁~超好喝超好喝啦~

接下來就是在船上拍ㄉ啦~

因為當天浪超大~我暈船了~所以這照片都是我朋友拍的~簡單PO幾張上來~

想看完整版請至照片

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上岸啦~

忍不住又要來一張嘿~有弄殘你們的眼睛了嗎?希望不要唷~因為接下來精彩無比~錯過可惜唷~(待)

太陽超大~都快看不到眼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