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ㄉ"今夏香江鐵腿之旅"終於在今天我良心發現下誕生啦!!

出發日期於2008年的8月~哈!我到現在才把網誌補上~

(後來發現我記性還真好呢!!驕傲Ing)

先交待行程嘿!!

飯店=>黃大仙=>女人街=>海港城=>I.T. Sale Shop=>Esprit Outlet(結果沒開!整修中)

那天我記得~我是早上一大早的班機~

所以當天起了個大早~也沒畫啥妝!因為真ㄉ太累了~

這是已經到了候機室啦!!

在我身後的那台"小機機"就是呆會俺要搭的飛機唷!!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真的好可怕唷!!我終於到達囉!!

香港!!!!!我來囉~~~

赤臘角機場真的是好漂亮說~空間很大很舒適~

環境規劃的很好~路線很順~

這真的也是我們的桃園機場可以效法ㄉ地方唷!

香港因為地小人卻非常非常多的關係~(另外它們沒有地震)

所以它們的房子都非常非常高~

香港人隨隨便便就會住在20.30樓的大廈裡~

聽在我耳裡我可真ㄉ是"挫著等"因為我有懼高症!

我下榻的飯店是"香港4星百樂酒店"

忘記拍到照片了~所以沒辦法補上~呵呵~不過整體來說也是挺舒適的唷!

接下來就跟我一起看著照片旅遊去吧~

在這次的旅行中有到任何一站新地方~我都會不免俗的來一張與地名合照唷!

這ㄍ是在地鐵裡拍ㄉ超好笑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香港的地鐵好像是敞篷的一樣~

在車內吹到ㄉ風~真ㄉ是超大ㄉ~

索性就拍起這張照片啦!!(哈!旁邊的路人甲乙看到也是一直在偷笑)

第一天剛到~我也不知道該吃些啥好~

剛好~口渴讓我看到了我最熟悉ㄉ可口可樂!!

可別小看它唷~這一瓶可以奧運記念瓶呢~

香港真ㄉ很有奧運的感覺~到處都看的到標語~

然後又看到了香港著名"許留山"真ㄉ~超級好吃ㄉ~

在香港4天我幾乎每天都要來個1.2杯的呢~

不過跟臺灣的飲料一比~香港ㄉ飲食真的都要貴上個3-5成~

接下來俺就到了其中著名血拼景點"海港城"

不用想太多~就是一間百貨公司罷了~

不過因為近海邊所以就拍了幾張海景~

逛完後~~第一天晚上大概9點多我就累的跟狗一樣的就先回飯店QK啦~

且第一天下著毛毛細雨所以沒有太多照片~請期待第2.3天吧!!

附上一張第一天晚餐的照片!!這就是香港有名的燒臘啦~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臺灣自己的米比較香!!因為我愛臺灣啦~

ps.那時候~我還沒有吃素唷!!(待續唷~~)  詳細照片~請按此"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