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讓大家久等啦~這第2天的行程開始好玩嚕!!

繫好安全帶了沒呀?! 跟著我的照片一起出發旅遊嚕~

先介紹一下今天我的打伴嘿~簡單一件洋裝外加小外套~舒服又好看(自己覺得啦)~

背景是我住的飯店電梯內~~明天還是會出現它唷!因為這電梯我覺得好好看唷~

在香港呀~因為他們自己是沒有在栽種糧食~所以都是仰賴大陸進口~

所以在它們那~"食"可是一比非常大的開銷呢!!

這跟我們臺灣自己可是有很大的不同唷!!

所以要去香港的朋友們~可別忘了要將"食"的預算訂"高"一些唷~

先來看當天第一餐(因為昨天很早就回飯店睡了~所以隔天就起了個大早)

大約是am9:30左右~我們來到香港超多也是必到景點ㄉ"茶餐廳"

因為這是在我們飯店前面(貪近嘛~)就沒有拍名字了~

港幣兌換台幣"大約" 1:4 (就是我們要拿台幣4元才能換港幣1元)

這是早餐的價目表!!

有沒有一驚呀?! 怎麼一餐就要NT.80元起呀!!這可是早餐而已唷~

看看菜色
                                                          A餐



                                                     
  D餐

路人甲:哇~有沒有搞錯呀?!第一餐就吃這樣唷?!

是滴!是滴!這就是香港滴飲食文化呀~所以只能入境隨俗的吃嚕~

不過還真有點不是很適應呢~我點了A餐 朋友是D餐

因為真的不太適應當地ㄉ飲食~所以我點的通粉我只嘗了一口就...放下屠刀~(ㄟ!是湯匙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一早就吃這麼"豐富"!!真的是怪怪的~

BUT 我的朋友可是吃的津津有味~直說別浪費呀!!(整ㄍORZ)

說到這兒~香港的"礦泉水"也是超貴滴啦~

因為它們那邊也是跟我們一樣不能直接喝水龍頭裡ㄉ水~

所以要買礦泉水來飲用~真的"超貴"平均一罐為NT.40元起~(尺寸一樣唷)

BUT!!雖說很多東西都很貴~但有一樣東西卻跟台灣不一樣!!爆便宜滴唷~

先猜一下吧!!!

.
..
...
....
.....好吧!都沒人說答案!那要公怖囉~~答案是......

就是香港ㄉ"酒"賣的超便宜啦~且還有很多沒有看過的牌子說!!(好喝好喝~)

有喝到一種牌子的超好喝的~但是忘了拍照了~超好喝ㄉ啦~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呢~

如果有去香港可以去買那邊的啤酒唷~

在這個時機歹歹的年代~它們的啤酒可是讓人覺得喝的很沒有"壓力"滴唷!!"就感心"啦~(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