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懶懶ㄉ~所以發生了一些小插曲都迷有打上來分享~索性今天就一次補齊吧!

這是我參加三立的超級偶像2的幕後花續(哈!連幕前都沒有了~還幕後勒)



第一次初賽是在高雄舉辦滴~

所以我千里迢迢的到了高雄~

超級多人ㄉ啦~

一場少說"參賽者"就有300.400人了(不含親友團唷)

那天還連辦2場~天呀~

還好~那天表現沒有凸垂~

初賽聽說是50.60人中取一人唷

電話打來了~跟我說:過了!!!!U呼~

其實接到電話時還"算"滿開心ㄉ~

因為早就知道一定會過ㄉ(路人甲: 哈!太臭屁了吧妳!)

然後隔了一陣子  複賽是在台中永豐棧舉辦~



看照片很多人吼~

哈~其實參賽者只有42位而已啦~(其他是親友團啦)

當天主持人是大家都熟悉ㄉ小鐘~來賓有王雅婷~

那天的評審是光頭.陳國華和黃國倫~~

天呀~我第一次面對這樣有知名度ㄉ評審~

結果那天ㄉ表現..整ㄍorz..只有魔術表演ㄉ還OK

結果人家還建議我可以往尾牙藝人前進(哇勒!愛搞笑的個性都被摸透啦)

哈~所以就包袱收一收回家去啦!!

雖然我在複賽時失敗了~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滴~

因為唱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不需要為了外在而改變當初的喜好不是ㄇ?!

所以我要來更認真ㄉ參加這一類的活動啦!!

好像又回到以前學生時代唷~

因為我以前也超愛參加這一類大大小小的賽事~

雖然都沒有啥成績~不過有越來越好ㄉ趨勢唷~

膽總是會越練越大滴~所以~加油~衝呀!!!!!

還有其它精彩的照片唷~請按一下"照片"它就會出現嚕!!(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