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現在ㄉ自己唷~

現在最常說ㄉ就是:我在考慮看看唷~謝謝唷~

天呀!!!!!!!!!!!!!!

那ㄍ我已經看過一百遍ㄉ包包~

那件我好喜歡ㄉ泳裝~(因為折扣太低不爽買)

想做ㄉ事好多~

可是一想到要花錢就整ㄍ不行~

我明明就不是客家人呀~

怎麼會一直想到省!省!省!ㄉ過日子呢?!

老是覺得景氣不好不要亂花錢~

總是想著萬一失業怎麼辦?!~

不停的催眠自己~沒關係啦!節儉是美德~

但是~~吼!吼!吼!快要爆炸了~

可是僅管如此~我從錢包要把新台幣拿出來時還是覺ㄉ在滴血~

大筆一點ㄉ就覺得在撒血了~吐~~

我想要出國~可是沒有人要跟我去~

因為旅行社都要2人成行房價才會便宜~

一個人要在加個3.5千左右~我的背包客夢想~敗在這~

我想要換手機~可是喜歡ㄉ又超貴~我又下不了手~

我想要買衣服~可是又捨不得花大錢只買一.二件而已~

我想要買鞋子~可是一萬多塊...我真是穿了也沒辦法走在地無三里平ㄉ台灣路面呀~

我想要換掉現在ㄉ生活~可是又沒有勇氣~

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也許~幸福真ㄉ不是那麼近~

童話般ㄉ生活~也許還有距離~

希望~我能撐到那時候~加油!勤儉真ㄉ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