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一篇沒有那麼搞笑了啦~

不過上一篇是真ㄉ太樂了~

所以才會失控打了那一篇"不成文ㄉ白話文"呀~

話說~小妞本人我呢~

從年初就在想說想要換手機了~

想著想著就到了七月了~(一年都過一半了....)

結果就在昨天~昨天~昨天~(噹!噹!噹!)

我提前收到我ㄉ情人節禮物了~

整個超級開心ㄉ啦~

我寶貝還很故意唷~先假裝跟我吵了一下~

然後我看到包裹後又不直接拆給我看~

我就在旁邊一直盧一直盧~(開嘛!開嘛~~)

然後突然~~噹!噹!噹! 這不是小白ㄇ?!

小白就是我喜歡ㄉ手機=>如圖所示!!

然後就整ㄍ超傻眼~

然後我就說~你..怎..麼...買..了..呀?!(心裡感動到不行)

他說:妳都喜歡它那麼久了~就買來送妳呀!!(看他一副輕鬆狀說道)

看他故做正經的我就整個好開心唷~

因為之前我們的關係還滿緊張的~

這ㄍ禮物~真ㄉ~送ㄉ很好~很適時~

最後寶貝說了一句話~我整個就快哭了~

他看著小白東檢查西檢查時突然說:這一支手機是我之前就訂了~

我一驚的回說:喔!可是之前你的股票不是慘跌認賠殺出都沒錢了~

他就簡單的說:妳喜歡就好!錢再賺就有了!!

天呀~整個就是....難以形容的滿足~

就算今天是不是小白~只要聽到這ㄍ話我都覺得你真是太棒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唷~

最後一定要祝我們兩個情人節快樂唷~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