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打從打工到現在完全出社會從沒遇過這種"職場擺爛王"

小妹我平常也是很"溫文儒雅"滴~不是一個開口閉口都以傷害中傷他人為樂的人

都是有真實事件發生時才會陳述事實~故以下真實事件發生在昨天07/30早上08:20起

一早帶著快樂心情來上工的我~開開心心的正在準備一天工作時要用的東西時~

突然!!!!!!!發現"那個人"竟然將自己上班時間內完成的事情擱著 放著 擺著~

算一算~少說也耽擱6-8小時了~看他一付無所謂的樣子~照上網 照神遊~=>那個人

本姑娘因為擔心客戶反應便好聲好氣的跟"那個人"說:xx~可以麻煩你查一下這件商品ㄇ?!因為外面廠商大家都已經處理好了~我們沒有跟上這樣不太好唷!!

"那個人"老大哥~一整隻坐在位置上 當自己是老闆般的~不動如山~照神遊!照發呆!照等09:00下班!!=>那個人

約莫20分鐘後(約08:40)~我另一ㄍ同事也說話了~

她和氣的說道:xx!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事件的話!~我跟你說怎麼處理唷~程序分別是.....

說了一大堆處理方式~當下只需他手輕輕一按滑鼠就ok囉~(沒錯!就是so easy)

他老大哥也完全沒反應!完全不理人~當自己是皇帝般的坐在位置上~=>那個人

就在我同事還在好心當他是新來的教他(他已經做了2.3年了)的同時~看倌們!你們知道他在幹嘛ㄇ?!

他在 1.關網頁=>2.發呆=>3.看時間等下班=>4.關機 ~完完全全當我同事的好心講解是屁!!!!!

然後我就真的受不了了~我就問他啦!我問他說:你為什麼不處理這件事情?(已經有點火了)

你知道他說啥ㄇ?! 他說他要等外面廠商都完全完成所有事情後才要處理~

這意思就是管它有沒有耽誤到公司!耽誤到客戶~他只要不耽誤到他自己就對了~

然後我們就說:可是這是你上班時間內發生的事~理應在你的工作時間內要完成~

這是正常觀念吧?!這是份內工作不是嗎?!且要是客戶反應給公司~那公司責怪下來責任怎麼辦?!

他老大哥靜靜不回應!持續裝死擺爛~ =>那個人      下班時間一到!嘴巴嘟著~彷彿受到了天大委屈般的下班~

我氣憤不已~最後就算難忍心中那口氣也是想說都是同事~算了!!~心中一直告訴自己~放過他 也放過自己~

結果到了晚上~"那個人"竟然自己厚顏無恥打電話給我們另一班的同事想要主動說明這件事唷~(臉皮超厚)

他就說道:今天早上那件事~我本來是要等外面廠商都完全完成所有事情後才要處理~結果就卡到我下班的時間了~所以我要先下班!

然後我們另一位男同事也是和顏悅色跟他說:工作份內之事本就應該在你的工作時間內完成!且那是在你一上班沒多久就發生的事情~

他就回道:但是卡到我的下班時間!且"在工作時間內要完成工作份內的事"那是她們的觀念~不能強套在我的觀念理

同事轉述給我時~我心中整個"趕鈴羊""趕鈴羊""趕鈴羊""趕鈴羊""趕鈴羊""趕鈴羊""趕鈴羊""趕鈴羊"勒!! 

當下如果我聽到的話~我一定會問:請問你上班都在幹嘛?!9個小時的班內發生的事你不處理~那你上班在幹嘛?
 
好呀你要等到外面把所有事情都完成後才要處理!那你怎麼不等到外面處理完在下班?!

擺了明"擺爛!!裝死!!"  還不停給自己的不對找藉口~還不知廉恥的想要跟別人解釋說自己沒有不對!!

看倌們~你們自己看~如果異地而處~你們能不氣嗎?!

一個做了2.3年後還不知道工作時什麼是自己的"份內之事"的人~怎麼有辦法將公司交派的事情做到最好?!

一個 自私 沒有工作倫理觀念 不肯正視自己錯誤 只想著要找藉口推脫自己錯誤的人

怎麼會有自我成長的空間 又怎麼可能將公司利益擺第一 ?!

只要再一次這樣誇張的錯誤!!我一定不會在姑息放任"那個人"~因為"士可忍孰不可忍也"

不願意再將自己婦仁之仁的心 運用在姑息養奸上~

大家都是出門在外討口飯吃~實在不需要如此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