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幸運的一天唷~

一大早就先得知我的朋友升遷滴好消息~

真替他感到開心~恭喜!恭喜唷~

另外呢~姑娘我不是要去香港旅遊ㄇ?!

下午時旅行社小姐打電話問我說:

同一天早上還有機位~那免費幫您升等到搭早上的班機出發~可以接受ㄇ?

天呀~這真的是一ㄍ天大的驚喜呀!

本來我是買午去晚回的機票~

想說可以省點錢也不用起個大早~

沒想到~哈哈哈哈......

竟然免費幫我升等耶~

花午去晚回的錢也可以早去晚回唷~開心~

讓我又小小省了一筆錢兒呢~

晚上時領錢後又發現一個意外小驚喜~

呵呵呵~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不過也是有小小不順心的一件事..

就是我這ㄍ豬頭竟然忘了去繳公共電費這件事...

害的自己住ㄉ公寓樓梯整個大停電~超黑ㄉ~

我自己非常怕黑~所以硬是在樓下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有鄰居要上樓~

膽小的我馬上就跟上前去~因為我也要上去啦~

希望不要有人受傷才好~(老天保佑)

明天最重要的是就是要去繳電費~

希望今天晚上也會有個好夢~

希望我的家人與我的朋友們~今天也跟我一樣都醬開心~

希望整個世界的人們也都很開心唷~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