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有耳聞朋友間說誰的帳號被盜用等等ㄉ~

心理都會想著:我才不會那麼倒楣呢~

結果!!!!就在昨天!!!!

一樣上了雅虎網站~

我心中正納悶著:嗯~怎麼網頁怪怪的呀?!~

然後我也沒細想就輸入了我ㄉ帳號密碼後~

突然就出現"您的帳號密碼無效"

我嚇了一大跳~那時才想到!!天呀!該不會....剛剛那是釣魚網頁?!

果真!我的預感是對的~

因為我馬上將頁面跳至雅虎拍賣那~輸入自己的帳號搜尋~

果不其然的~我找到一堆非我本人刊登的商品~

嚇的我是趕緊聯絡雅虎客服~好怕有人上當被騙~

幸運的是沒有受害者(除了我以外==")

雅虎也快速的為我處理~將商品下架~讓我的信箱與無名都重見天日~

呼~經過這ㄍ教訓~同學們~以後開網頁要小心唷!!

如果覺得怪怪的寧可重開也不要冒險唷!!

如果不幸!像我一樣被釣魚網頁給釣到的小朋友們~

也一定要快點跟客服人員聯絡唷~~

香港照片整理中~請耐心等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