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活動好像是七月底舉辦ㄉ~

呵呵~很混吼!過這麼久才將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沒辦法~我忙嘛~哈哈~明明就健忘不說~

這次的活動呢~可是於當天的6點就在台中的都會公園集合了呢~

可真是折騰本姑娘我啦~

平常放假沒有睡到10點11點不甘願不起床的~

那天為了這ㄍ活動可是硬著頭皮起床了~

前一天還跟朋友聊天聊太晚~才睡2.3個小時就起來了~

所以相簿裡的照片自己看了都覺得當天的我真的很疲倦!!

不過~也是一次相當好玩的經驗唷~

早上公園空氣很好~讓一早起床的你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參加的人們也好多唷~攜家帶眷的參加有益身心單車活動~育教育樂~

但是~奉勸真ㄉ想認真騎車的朋友們~

參加活動固然是好~不過平常勤加運動和寶貝愛車一起闖天下

才有"單車逍遙遊"的感覺唷~

附贈一張我和小白白(我的冠軍2號)合照一張~其它ㄉ請點"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