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家最近應該都一直看到威寶強力放送的廣告

當然~姑娘我也是不例外啦~

因為廣告拍ㄉ實在是太好太動心了~

我整ㄍ就被吳大導演給摧化了~

所以~昨天鼓起勇氣就去辦了一ㄍ新的門號~

一拿到號碼開通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打給我寶貝(網內互打嘛)

什麼叫視訊電話呀?!以前都不敢亂嘗試的我~現在可是想打就打呢~

不過還真有點不是很習慣~

因為以前都是單純講電話看不到人~所以...說謊很方便!!

但是現在!!!!!!!!!!!!!!!!!!!!!!!!!!!!!!!!!!!!!!!!!!!!!!!!!!!!!!!!!!!!!!!!!!!

實例對話~

男 : 寶貝~妳在那邊呀?
女 :喔!~我就跟朋友出來呀~(心虛的ㄛ了一聲
男 :喔~是吼?! 限妳馬上開視訊回打給我(大吼!!!)

女 :昏倒~

不過我也有聽過其它ㄉ"因應之道"~人說山不轉路轉嘛~

所以~如果對方躺在身下~叫對方不要出聲!(噓)然後環繞平面360度都不怕啦~哈哈哈~

這是別人告訴我滴唷~人家才不會幹這種事兒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