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不知道為了什麼部落格裡充斥著一堆很妙的文章~

先說明~本篇只是想要表達一下自己的立場並非故意想製造事端~

"女王"這號人物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連我自己的好友裡都有將她加入~藉以方便觀看她最新po文~

只是最近瀏覽各大部落格.網站開始發現~

討論這一類男女的文章好似越來越犀利~越來越"自我主義"至上了~

總在提倡著:只要自己不要受傷~管別人或者其它怎麼想的自私主義!

當然!我贊成男女都需有感情自主權與感情發球權等等的ㄚ里ㄚ紮一大堆的專有名詞~

只是有時後看了一些文以後不免心想:為什麼好好的"愛情"會被批判成如此?!

(我並不是說女王的文不好~我只是借她來表達我所敘述的文的類型罷了~)

有些是寫男生追不到女生的~有的則是教女生該怎麼自己愛自己一大堆~

當然這些出發點都是好的!應該讚許的~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開始跟我一樣~

開始覺得如果照這一些自私的文章來說男人對愛的愚蠢單純的來自於"性":女人對愛的愚眛單純來自想被滿足等等

這樣的文章~是否真的有需要我們花費心思去悅讀或是引用呢?想一下吧~

(重申!!我並不是說女王的文不好~我只是借她來表達我所敘述的文的類型罷了~很怕被誤會!)

愛不愛~該怎麼愛~都不是文章中取笑男人有正妹感觀症候群可以批判男人的~

想怎麼愛~怎麼愛才不會受傷~也不是靠著一些文章中毒辣的話可以提點女人的~

 

我喜歡看文章~也喜歡自己亂寫心得~只是很少寫~因為自己的文筆不好~哈

只是忠心的建議一些想要模仿凱莉或女王的人可以將文章寫的有良心、有道德感一點~

不要只是怒罵男人或女人(ex:下賤.破麻.垃圾等等粗俗字眼)!卻給不出任何一點益處~

對!你用字用的越利銳、越刻薄、越驚人的確會讓你的知名度大增~瀏覽量增加~

不過那又如何?!

請你想想~多少你筆下的那些下賤的賤骨頭正在看著你打出來的文~

多少那些你口中的勢利破麻正讀著你敲著鍵盤打出的一字一句~

給一點同理心好嗎?!

雖然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但是也請給他們一些生存的空間~

在你想要大紅大紫的同時~給他們一點點喘息的機會吧!!

不是每個正妹都愛發卡!也不是每個男人愛收卡!

你有什麼樣的證據證實你所說的愛情觀才是100%的正確?

沒有嘛?! 那你又憑什麼罵人家不對? 凡事總是要拿出證據呀!

你說被發好人卡很慘所以你教男人只要覺得苗頭不對就閃~

那試問~你是真的有喜歡你口中喜歡的對象嗎? 如果有! 那你的喜歡也太弱了吧~

那如果沒有~何必又要怕被發好人卡呢?就算當幫朋友也不行嗎?!

且~當你正幫著自己喜歡的人做一些事情~就算對方最後沒有選擇你~

那請問在幫對方做事的同時~當下你的心情是什麼?

當下的那些開心、快樂就這樣被抹滅了嗎?

最後!!不是你越打出驚世駭俗的字句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成就~

因為那將是你不停造著口業所創造出的海市蜃樓罷了~

社會已經很亂了~請大家一起提倡善良風俗吧~

重申!!我並不是說女王的文不好~我只是借她來表達我所敘述的文的類型罷了~(很怕被誤會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