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看到標提就知道啦~我相當幸運的可以參與此盛會呀~

當天看到相當多新世代超自信的美女們~

秀一下照片~

如果有興趣可以前往我的相簿看的更多唷~呵~

首先先秀一下當天跟我一組的小妞們~(真的都是"小"妞呢)



因為當天相機非常多台~所以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該看那一台才好~呵~所以會很常有這種不看鏡頭滴啦~

接下來擺一張超爆笑ㄉ~我個人是沒拍過這樣風格的照片啦~看到成品~只覺得很好笑~



哈~有迷有很好笑呀~不過真的覺得~攝影師就是攝影師~拍出來的角度.修片技巧等等的真不是汎汎之輩可以類比的呢~

例如~~這一張我就覺得拍的超好~(因為當天好看的不多張所以....這張算很棒了)



哈~最後放上大合照囉~

喜歡的人兒們就去相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