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認為哪一種開車惡習,會讓你超生氣想罵人?


緊急煞車


轉彎不打燈


頻頻閃大燈


丟垃圾出車窗


慢慢吞吞不專心開車


猛按喇叭


蛇形超車



大家來投票囉~



上述是雅虎今天在首頁汽車所做的全民選選看~


呵呵~其實每個都很欠揍!!!


當然俺也熱情的投下我的一票~


投第一個~因為我每次都會被這樣的駕駛人給嚇到超大力的一下


曾經有一次有個媽媽在老娘急著上班時搞一套緊急煞車~


氣的我下車走去拍她的窗戶~~至少飆她飆個5-10分鐘~


記的第一句話~我就大吼她:窗戶給我搖下來!媽的勒開車這樣開的啦......啪啪啪ㄉ~


(以下18禁唷)  看拳o(╬ ̄皿 ̄)=○# ( ̄#)3 ̄)


最後看到她女兒無助的站在路邊看她媽媽被我指著鼻子罵才停止~


當時真ㄉ是氣到快炸掉了~


所以看到這ㄍ投票題目~就非常的有FU~~


所以~有空的話~大家可以去投投看唷~


不然留下你的心得吧~大家來討論一下一定可以有很多可以說~~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