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雲林的印象不多~連古坑都迷去過的我~

那天來到了虎尾的一個小村莊~馬光~

看到了在鄉下的ㄚ公ㄚ媽看到孫子來探望時開心的笑容~

心裡不禁心想~咦~那我ㄚ媽會嗎? 哈~搞笑一番~

放上幾張那天我最棒的攝影師幫我拍的照片~

雖然沒幾張~不過我覺得很喜歡~

我想~我應該要來去多逛逛網拍啥的了~來學點新的pose才行~

總不能老是一招半式闖天下嘛~~

不過怕後遺症是到時有收不完的郵件了~哈哈~

人家說這一張把我拍的好年輕呀~謝謝攝影師啦~你成功了~



硬是要學一下~不過總覺得我的眼神要在空洞一點還是啥ㄉ~會更好~這都是麻豆的錯~



我好喜歡這一張唷~取景取的真ㄉ是  剛好~我也配合的將將好~哈哈~



這叫~頹廢風還是復古風還是啥ㄉ呀?  就覺得挺是有一種FU的~




最後總結~開始逛網拍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