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馬來西亞之旅~來到了第三天啦~

其實我現在補打呀~也都是看照片才能想起當天的快樂時光呀~

好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快樂的時後~只可惜呀.....講遠啦~拉回正題~

第3天呢~老樣子~大致上說一下行程嚕~

水果園=>車上導覽政府機構建築=>粉紅清真寺=>蘭卡威(帆船俱樂部)=>東方村=>老鷹廣場=>回飯店~

所以這一篇呢~沒有意外應該會有上下集唷~


出發啦~不知道為什麼會沒有水果園的大門照片耶~整ㄍ納悶~是真的挺無聊ㄉ~

但也太誇張了吧~一張大門的都迷有?!~哈~也有可能是照太醜所以刪掉了~哈~

秀一下它們馬國最有經濟價值的植物之一~棕欖樹~



這是它們產大量塑膠的原料~所以在那邊買一樣東西很便宜~就是保險套~哈哈~

接下來到了粉紅清真寺~那可是花費巨資才打造成的唷~光是上面粉紅色的石材就全都是空運來的呢~

要進清真寺前呢~只有有露出皮膚的地方都要穿上沙龍將之罩住唷~

所以才會套上外面那件粉紅色的罩衫~不可以邊走邊脫~不然會被說褻瀆ㄚ拉吧~(可我忘了~哈~熱嘛~)



清真寺內部不開放讓遊客參觀~所以在外面拍張照乾過癮一下囉~



拍完後呢~大夥就全都移至後方河面那邊~吹吹風拍拍照~這邊風景很漂亮唷~








接下來秀一下它們的財政部吧~好像是~因為馬來西亞是一個很重風水的地方~

所有的建築物的外觀位置全都是有精心策劃過的~它們說這像手還是刀的~意思就是只進不出~

不論風水來說~它看起來也是一棟相當特別的建築物~~真的是用心打造的唷~


當天午餐就好太多啦~到了機場裡用港式飲茶啦~有我最愛的叉燒包~ya~


搭小飛機啦~要去我最期待的蘭卡威啦~如果中頭彩的話~我就搬去那邊住個10天半個月的~超讚!



有沒有很可愛呀~哈~硬是要放上一張給你們驚嚇度百分百的暢快~哈~下集待續嚕~上飛機囉~

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