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等好久了吧~最近這一陣子超忙的~好不容易到了個段落了~

馬上就來加緊趕工我的遊記啦~不然都要忘記啦~哈哈~

這次是參加--大千電台所主辦的活動~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ㄉ~只要時間上安排在輕鬆些~我想這次的旅行將會更美好唷~

第一天的行程簡單介紹一下~

機場觀光=>黑風洞=>雲頂高原~

就來看照片說故事啦~

馬來西亞是一個很奇妙的國家~在它們國家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民族~

黑的黃的紅的白的樣樣不缺呀~連要搭飛機去的民眾也是~超多款式~任君挑選~

隨性的大嬸~只想知道旁邊的小妞是什麼樣的心情~還好~不臭~



終於到啦~馬國機場可是位於森林裡面的唷~(中正機場第一航夏整ㄍ冏到爆)

很像我們的植物館的樣子~是全世界排名第3大機場唷~真的很漂亮呢~



開始在想別的國家來到台灣旅遊是會怎麼介紹我們的中正機場第一航廈~應該是很慘不忍睹吧~

用餐嚕~這是我們在馬國用到的第一餐~接下來的餐點肯定可以嚇死你滴~




最特別的莫過於是它啦~不知道它叫啥來著的~不過它裡面有紅豆有雞腿肉~喝起來是鹹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口感~妙!!



吃飽後就要帶我們去運動運動啦~不然晚餐怎麼吃的下呢~哈哈~

出發~黑風洞~



看到後面長長長好像沒有盡頭的階踢了嗎? 是的!!就是要爬上去才可以去看天然的鐘乳石唷~

黑風洞總共有272階~超陡的梯~沒走好~大概10秒內就到山下了~也不用送醫了唷~恐怖!!

裡面的風景請參考我的相本啦~內有多張美女寫真圖~哈哈~

有看到我和v小妞合照中那裡不一樣呢?  眼尖的客官可是發現~在我們的額頭中多了一個點呢?

照它們那邊的習俗來說呢~點上紅點的呢就是已經被訂走啦~結婚啦~死會啦~所以可以辣一點~

如果以後去馬國看到喜歡的小妞~請一定要記ㄉ要找點黑點的唷~~不然會被她老公打死唷~

逛完黑風洞呢~此次活動有附上一碗好喝的燕窩~很好喝說~不過我沒買~



接下來上雲頂高原啦~這間飯店位於高山上~所以上下都要搭攬車~真ㄉ是很特別唷~我ㄘㄨㄚ到不行~



攬車裡遇到熱情的依朗家庭~~熱情的要跟我們拍照~看的出來我超ㄘㄨㄚ的~

因為只要離開地表~我都怕~不過~我都會告訴自己~勇者無懼!!我要當勇者~所以不可以怕怕~衝呀~殺



他爸爸不知道欠多少風流債~拍到老婆都不開心了~還要拍~哈哈~

最後我們幫她們拍上一張家庭照~他的水某臉色才緩了下來呢~



他們眼睛都超美的~假睫毛在他們的國家一定賣不掉~因為每個人不管大人小孩~睫毛都超長的啦~

到達後呢~房間設備簡單舒適~接下來就去吃晚餐啦~真的不敢相信~第一次踏近餐聽~整ㄍ傻眼~

我以為我來到第3國度~飯要用搶的耶~又不好吃還要搶~整ㄍ就是超誇張的~這趟旅行讓我受益良多~

我真的懂ㄉ要惜福了~不要浪費食物是真的~台灣真的好棒唷~~讓你們看一下苦瓜臉~


最後重頭戲來啦~到了這邊一定要去試一下手氣啦~哈哈~結果賭性堅強的我呢~一定要有個輸贏~

最後還好只樂捐100~呼~真的還好~不過如果v小妞不在我身邊~我就不知道我大概要樂捐多少了~

我想~應該會有個500吧~哈哈~



接下來請期待第2天啦~  詳細的照片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