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馬來西亞之旅~到了第二天啦~今天的行程簡單講一下嘿~

就是在雲頂高原上的遊樂原玩一天~ 很簡單吧~

它們的遊樂園跟我們的不太一樣唷~

它們有很多需要保險保很大ㄉ遊樂設備~(不然會不敢上去~)

其中最值得讓我一定要寫這一天的原因就是他~




我敢大膽斷言~那天的雲頂樂園裡面~最帥的就是這ㄍ肖年仔啦~

超帥ㄉ啦~注意他超久ㄉ了~但是始終是沒有勇氣跑去跟他說想要合照~

太害羞了啦~  他應該很年輕才是~哈哈~

其它的就是我有挑戰一樣代表性的設備~雲宵飛車~(它看起來很新)

其中光是360度大圈就有4圈~繞下來後~只有一個感覺~超想吐~腿都軟了~



玩完這ㄍ我已經快沒力了~索性就來到了它們裡面的星巴克啦~還好有中文的目錄可以點餐~哈哈~



今天也是有拍了很多照片~其中我挑了幾張我覺得超極好看的po出來唷~

當然要先感謝我們最專業的攝影師啦~v小妞小姐~專業、用心、細心一向是她服務大眾的準則~

讓我們一起欣賞她的作品吧~(鼓掌!鼓掌~~)

1.有沒有看到希望的感覺呀~這張我覺得超好看ㄉ~



2. 對比~有一種失落的世界的感覺~不知道她頭髮那邊燙的~燙的不錯呢!!


3. 我的最愛~唉唷~怎麼可以把我拍的這麼漂亮啦~哈哈哈哈~

    v小妞~您真是內行呢~不得不給妳拍拍手啦~我就隨性的一擺~好有fu唷~ i like it~



最後就是當天的重頭戲啦~vincci~不小心被我和v小妞給發現了~哈~超樂的我們~

馬上回去換裝備~殺~為國爭光去啦~衝呀~

不過如果有要去馬來西亞的~如果也是有買這ㄍ牌子ㄉ鞋子呀~

如果有到雲頂ㄉ話可以在那邊先買唷~

因為那邊不但排列整齊~空間舒適~服務態度好以外呢~也不會比山下的貴~

最糟的就是在雙子星大樓了~整ㄍ弄的像菜市場一樣~超沒fuㄉ~

由衷的建議您~先買先享受囉~戰利品照片待補~哈~   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