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一篇報導~敘述一位上班族如何在2年內存到100萬~

http://tw.biz.yahoo.com/article/tw-finance.winwin.com.tw/winwin_m20090812_100001392_9

剛看的時後腦袋裡第一個想法就是----不可能!!!

不過看了內容後發現~

其中她的曾經跟我很像耶~總是亂買~不知所以的買~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無止盡的虛榮與空洞~

常常總是家裡堆了一大堆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最後~錢呢?都變成東西了~

我喜歡其中的幾句話~

1.以前覺得談錢太俗氣,理財沒意義,後來才體認到,原來投資理財最終目的,是為了達到人生某種程度的自由。

原來~這就是最終目地~常聽人家說那麼有錢有何用?!~到最後不是都一樣回歸到一個盒子裡~

不過這句話給了我新的想法~原來投資理財最終目的,是為了達到人生某種程度的自由。沒錯!!就是自由~

為了達到人生不可多得的自由~真的~我應該是好好打算自己的時後了呢~


2.原本以為開始存錢,就必須犧牲物質享受,現在回頭看,其實只是減少不必要的負擔。不但沒有損失,心靈上更容易獲得滿足。

其實~真的也是如同作者所說~不亂購物也只是只是減少不必要的負擔~跟本就沒有損失~~

現在我也是很努力不亂購物了~每次逛街大部份也是只逛不買~要不就是有範圍的買~

預計1000元~就盡量不超過~超過也不多於500~也努力的過每一天~認真的生活~

就讓還在徬徨的你/妳~我們一起加油吧~~

首先!我要做的就是~其實我什麼都不欠~什麼都有了~

今年的百貨周年慶就跳過吧~哈哈~要堅持~~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