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2009/09/21~晚上去了一間鳥鳥的女醫師那邊看診~


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覺得小寶應該來了~


因為我身體已經有反應了~


女醫師幫我看過後~確定小寶來了唷~


呵~隔天我就去到了熟悉的林盛凱醫師了~


第一次看到不是很清楚的小寶貝~只是個小黑點~呵呵~


沒辦法~媽咪就是很敏感的知道~你/妳來囉~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渡過接下來的每一天~一直到你/妳安全的來到這ㄍ世界~


一直到你/妳長大~媽咪都會愛你/妳的~


我一定要把怎麼告訴你/妳爸比的那段話打下來~免得以後我忘記ㄌ~


還記的那天你在生氣(應該是9/20號)~去了都會公園那邊飆車~


上山時我就好害怕唷~真的~我想你/妳應該也是~


車子停在很暗很暗的地方~爸比劈頭一直罵媽咪~


後來~要回家了~爸比又開的非常快~


媽咪叫他慢一點~爸比說:載妳已經很慢了~上次過彎用100以上的啦~


這時候媽咪知道~要跟爸比說一下了~


但是媽咪那時還不是很確定~所以就跟爸比說~


我昨天驗了~發現有兩條線了~一條淡淡的~


爸比聽了後~不知道是不生氣了還是怕媽咪會怕怕~


所以真的就慢慢開回家了~這就是爸比知道你/妳的第一次~哈~好笑吧~


林醫師說下次去看診時就可以看到你/妳的心跳了唷~


希望你/妳會非常非常的健康唷~


媽咪會忍耐一切不舒服的~包刮想吐~爆累~超難睡~肚子悶痛~腰也酸~等等~


因為我會愛你/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