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電視~今夏流行服飾重點~

我真ㄉ是太開心了~因為怎麼看都覺得太太太喜歡了~

不過現階段穿的話我一定會像一隻母青蛙~~

所以我都隨便穿~只有要出門才盡量穿好看一點~

結果被一間某店家的ㄚ姨以為我是外籍新娘~整個"冏"

現在六ㄍ月的我呢~體重已經增加了7公斤了~

有點ㄘㄨㄚ 了~好擔心會破表唷~

昨天去別間看醫生順便產檢一下~

結果醫生跟我說我的小Q妹頭圍有點小說~

害我現在好擔心唷~

希望~只是醫生看錯~如果明天去別間看完還是一樣的話~

那我要多吃點會讓寶寶大ㄉ了~

已經獲得密報--吃牛肉會長寶寶~不知道還有啥~知道的人麻煩告知一下唷~

感激不盡唷~

這兩天要來買帕馬氏的止癢油~網路評價頗高呢~

因為真ㄉ好癢唷~我又不敢抓~怕長"蟲蟲"在我的肚皮上~

以後我還想和小Q寶一起去海邊~當對比基尼母女檔~

怎麼可以長蟲勒?! 我要小心了~好害怕唷~老天保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