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很ㄚ花的我呢~想說來一下人妻+辣媽版自拍~

紀念一下嘛~老公大人不要生氣唷~

這樣拍起來很健康的唷~

礙於尺度上呢~僅能裸露到此啦~

這是目前大約27週的我啦~

我都自嘲自己像一隻母青蛙~因為真ㄉ挺像的~

前天也去修了一下頭毛~不然吼~孕婦怕熱這件事是真的~

正面~我覺得看起來覺得還好~不會太恐怖~



有一點點側囉~看起來還是還好~



來囉~恐怖的來了~!!!!         側面照~~



青蛙現身~~~~恐怖吧~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累的感覺唷~



昨天也順便帶我家小妞~亮亮小姐去看醫生~

老妞感冒了~因為怕不是感冒引起的身體不蘇湖~

所以我就幫她做了全身健康檢查~

她也2.3年沒做了~還好!一切都很正常~

證明她老當益壯~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她可以跟我一起生活~

因為我真ㄉ很愛她呢~這可能要有養寵物的人才能明白的心情吧~

雖然她平常都屌屌ㄉ~不過!貓嘛~

就醬囉~最後一張來個大合照吧~

不過因為她把手放在很的位置~所以就小修了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